游戏安全警示:关于如何保护CF账户、游戏财产的安全(附方法)

广告位

游戏安全警示:关于如何保护CF账户、游戏财产的安全(附方法) 2021年4月13日  补充 游戏财产…

游戏安全警示:关于如何保护CF账户、游戏财产的安全(附方法)

2021年4月13日  补充

游戏财产锁开放:

开通方法→→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?__biz=Mzg5ODcwMTQyOA==&mid=2247493223&idx=2&sn=48917cf4b54c6296568f08a21e7ee7aa&chksm=c05c277cf72bae6a8a85fafbca43a00befda034c3bb142ccb5b3d5f8a0748a4d0d93a5665163#rd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正文:

使用以下方法可以完美规避CF游戏盗号,这是我目前能想出的最安全方法

前提准备:
1、你自己的手机一部
2、正规渠道安装手机QQ、手机版wegame
3、安装手机QQ后记得修改一次账号密码(防止你目前已经泄漏)

当你有了前提准备后,后期如何使用:

注意:以下方法不管你是在网吧还是家里,千万不要输入账号密码,可以无视电脑是否中毒,完美规避密码泄漏风险!

1、当你需要登录电脑QQ使用时请使用手机QQ扫码去登录(不要输入密码)
2、用你需要游戏时候,下载wegame电脑版,使用’手机wegame’扫码登录,然后再上游戏(不要输入密码)
3、如果你有使用其他各种软件(包括各种活动助手),请你也使用扫码、或者快速登录(不要输入密码)

总之一切为了安全,请你按照以上方法使用!拜谢!!!

补充方案:

登录微信-关注公众号“腾讯游戏安全中心”-自助服务-冻结解冻-冻结CF(下游戏就冻结掉,上游戏记得要打开)

建议两个都整,尤其是第一个全部使用扫码方案,说扫码也能被别人获得密码的基本是没过脑子就说出来的!希望使用小苹果的用户看到这篇文章都能保护好自己的账户安全!

关于作者: dakongbai

广告位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